close

DSC_0585

那天在喝下午茶時

和幾個好友在聊天

話題轉到了羅曼史......

  

 

又聊到了H和我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說好姊妹啊!

他們完全不相信

內心其實有點小失落

或許這答案並不真實並不完全......

因為曾經喜歡過H

也曾經想要往下走一步

雖然最後並沒有成功以新身分往下走......

 

但那都很久了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

離開自己的尷尬

以好友的身分在新的城市繼續開心

何苦有要再問呢?

 

你們所謂的關心

其實有的時候對我

是種戲謔

 

埋藏的 就不想再提起

或許我埋藏了很多

誰規定朋友一定要百分百開誠布公呢?

 

而且

為什麼男女沒有純友誼呢?

為什麼男女一定要是戀人才能在一起呢?

這世界對感情的定義

這麼膚淺嗎?

 

為什麼男女一起吃飯 一起玩

就一定是對對方有興趣呢

朋友 不就只是一種欣賞嗎

什麼時候只限定於相同性別呢?

 

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海明威如是說

然而

參加這場宴席

什麼時候限定一定要是戀人了呢?

 

青春點點點的馬克和瑪麗一起去歐洲玩

他們也不是戀人啊

在這速食愛情的世代

難道就是沒有異性純友誼的存在世代嗎?

 

和戀人同遊 是玫瑰色的回憶

和朋友同遊的回憶 就不值一提嗎?

對我而言 那也是不錯的回憶

也是值得珍藏的

 

你若不說 我便不問

若我不願說

也請 別再探問

以防我對你築起了

防衛之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性 純友誼
    全站熱搜

    wind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