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書本圖片著作權屬於原出版公司)

我可愛了.jpg

2017年自己弄的書本安利專欄-扉頁,風景
內容就是安利你一本書,一個工商服務的概念。
先來首歌吧!

扉頁,風景一月份就獻給大A的我可愛了
這本書是一本關於
脫單後的書!
別走得太快,脫單後指的不是交往!

除了脫離單身後的交往,還有婚姻以及成為媽媽之後的事。

這本書推薦給:
1.好奇那些對感情描寫得淋漓盡致的人,對於婚姻是否一樣擅長描寫的人!
2.好奇「婚姻是什麼?、為什麼要結婚?」的人!
3.參加婚禮時不想在題辭寫百年好合,想拉高檔次的人!
4.對於周遭婚姻感到失望的人!
5.等愛等到懷疑自己不能再愛的人!
6.懷疑愛情是否真實存在的人!
7.想了解自己媽媽以前樣子的人!

DSC_0275.jpg

我們總認為單身是可怕的,脫離單身是重要的!
在一起了之後,又要怎麼樣才能走到婚姻那點?
要怎麼樣的狀態才會想要進入婚姻呢?
結婚了就幸福美滿了嗎?
跟愛的人結婚就是幸福美滿的結局了嗎?
有了孩子後的生活是怎麼樣呢?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張愛玲 半生緣

我們何其明白張愛玲的這一個句子,深陷其中時卻無法明白!
對於還單身的人,我們還在等那一個人。
我們等到都快忘記愛情了!
而另一些人可能試了幾次,在愛裡遍體鱗傷總是想問:
「那個人真的存在嗎?」

本書有提到我們總以為在愛情裡,

我們不會失望、沮喪、想放棄,而我們就可能常常愛到一半。
單身的你我可以去看這本書,讓我們得以一窺不再單身後的世界。

但這本書我比較好奇的是關於結婚。
我近日要參加朋友的婚禮,
坦白說我一點也沒有覺得別人的幸福讓我不舒服。
沒有覺得「啊!自己怎麼還是單身?」「自己還要剩多久啊?」
我覺得開心因為他們找到了那個想一輩子的人了!
我從書裡選了一句話我想很適合當作婚禮的祝福與提點。
(至於哪句,婚宴時或婚宴後再說…..)
這次的出席就當是一種見習幸福吧!
我不會是幸福的門外人的。
這本書我想就算是交往中或要結婚的人都能有所認同,
都能看著身邊的另一半,心裡覺得幸福就是這樣!

「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

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份。」-張愛玲 半生緣

在這裡小小劇透一下,
本書作者在遇見她結婚的伴侶時,
是被愛傷的最重最不信任愛情的時候!
你可以想見這時築起的牆何其高大,
卻被一個一直付出的人給漸漸磨平了。
看著作者這樣的過程我想你一定可以再次相信愛情!
我們都能準備好自己,並進入下一個身分!
可能是夫妻,可能是一個能再愛的單身人,
或是如我一般願意繼續等待的人!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着你的,

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

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張愛玲 半生緣

我,可以去等待、去相信、去愛了!

_DSC0210.jpg

本月書本購買連結:
https://goo.gl/OpHYJf

 

我可愛了

同場加映:

https://goo.gl/VafqZ8

 

半生緣【張愛玲典藏新版】

 

最後,如果你喜歡這本書或這篇推薦請分享(跪

想知道我的動態請追蹤下面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wind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