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2-001.jpg

今日的歌單有點多

單身的人請聽

有伴的人請聽

結婚的人請聽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着你的,

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

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張愛玲 半生緣

 

今天,情人節。

你今天一個人過嗎?

還是有親愛的陪你一起過呢?

DSC_0169.jpg

你是一個人過沒有問題的人嗎?

我是一個一個人過也沒什麼大礙的人,

也算是推崇一個人活的人吧!

一個人旅行的況味只有你一個人時才會明白。

坦白說我蠻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阿!我知道了!你不需要感情對不對?」

 

我還需要感情也是旅行告訴我的。

走在一條美的出奇的街道,竟然會讓人想躲避!

原來我還是期盼感情的啊!

原來不是不求,是沒有遇到想讓你去試一次的人!

在愛情裡我們各有各的罩門,

單身的你知道自己要什麼嗎?

挺喜歡一個說法:

「遇見喜歡的還不上,被搶了怎麼辦?」

願在人海中的萬千經過有人能令你回眸!

但在回眸之前,請你好好地度過每一天。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你不好好過,誰要幫你過?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

如這山間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

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陽光一般的人,

溫暖而不炙熱,覆蓋我所有肌膚。

由起點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

一切問題的答案都很簡單。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

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

-張嘉佳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DSC_0593.jpg

曾經自己也是個討厭街上情侶的人!

也特別在意這個節日!

但在後來我並不在意,有一部分可能是也習慣了。

但另一部分或許是不把有沒有人愛當成生命的缺憾與否!

因為自己很討厭勉強自己成為這社會中期待的男人。

要風趣、要怎麼樣的教學到處都有……

有些就算真的想實行,也不是為了讓自己在所謂的感情上多點勝算。

單純只是覺得可以試試,也許能成為更好的人……

因為愛情並不是建立於你的外表或是內在,

而是兩個人同時地互相喜愛。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愛也一樣,只有你也愛我,我愛你這件事才有意義。」

-西蒙波娃

 

我希望的愛情是一種舒服的關係。

我能保有部分的自己,而不是戰戰兢兢成為自己不認識的人!

而這一個想法我也希望告訴所有正在愛著的戀人。

不要再過分解讀任何的互動了,

讓你的關係自在舒坦,也許能走得更久更遠!

因為人唯有在自在舒坦的時候才能感受到愛。

_DSC0673.jpg

「結婚這件事呢,

不是因為找到了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找到一個知道彼此缺點的人,

可是還想在一起的人。」

-大A 我可愛了

 

今年一月參加了朋友的婚禮。

誠如在其他文章說的,我其實猶豫要不要參加。

害怕成為幸福的對照。

但很慶幸後來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對於結婚的人我也是抱持祝福,

期待有一個人深深愛著你一輩子!

希望結婚的人記著:

「婚姻不是愛情的結局,可能只是一個美好的逗號!」

沒有人可以保證婚姻與美滿的生活是完全相關的。

聽起來很刺耳可佈,但我們可以努力維持著幸福的每一分秒!

 

「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

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張愛玲 半生緣

_DSC0658.jpg

最後還是祝所有的人都能擁有玫瑰色人生。

若要給個期限,就祝福你永遠擁有吧!

La vie en rose! 玫瑰色人生

 

延伸閱讀: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https://goo.gl/7yRSxI

我可愛了

https://goo.gl/CsZyM9

歡迎來粉絲頁追蹤我喔!

 


arrow
arrow

    wind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